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24 | 今日新聞

三腳督成形!賴清德酸藍白合完結篇高潮迭起

三腳督成形!賴清德酸藍白合完結篇高潮迭起
賴清德挖苦藍白合戲碼連演幾個月,昨天完結篇更是高潮迭起。(圖/記者顏幸如攝,2023.11.24)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晚在台中造勢首度受訪,他大酸藍白合戲碼演幾個月,昨天完結篇更是高潮迭起,讓大家看清楚這場戲只是政黨利益、權力分贓,自己依既定步調競選,不受藍白合不合的影響。對於郭台銘最後沒登記,他很清楚是受到中國打壓、無法依自己意願參選,但不影響郭當初準備參選為國家做事、希望兩岸和平的初衷。

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晚間到台中山城地區,連續出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謝子涵競總成立大會,為兩位新人拉抬聲勢。對於總統選舉確定三腳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評昨天的會談像往日鬧劇,賴清德挖苦,這場藍白合戲碼演幾個月,昨天完結篇更是高潮迭起,讓大家看清楚所謂藍白合不是為國家人民,只是政黨利益、權力分贓而已,

賴清德說,與其藍白合,他更重視全民合,未來台灣面對非常大的國際挑戰,他呼籲全民合作支持最有經驗、通過磨練考驗的賴蕭團隊。不管選戰是一對一或一對二,他的競選模式沒有改變,會拿出最高戰力爭取人民最大支持。

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後沒有登記,賴清德說,郭台銘之所以無法依自己意願參選,「我們很清楚是受到中國打壓,但不會影響當初郭董事長準備參選,為國家做事、希望兩岸和平的初衷」。

賴清德呼籲大家聲援郭台銘,因為「今天若不跟郭董事長站在一起,反對中國打壓,未來受中國打壓的可能是我們其中任何一人」。他強調民主就是人民做主,每個生活在台灣的人都是國家的主人、都有自我意志決定自己的未來,這是守護民主最重要精神所在,因此要團結合作抵抗中國威脅,守護國家主權受到保護。

相關新聞


YT熱搜「賴清德回應藍白合」影音 調查局查出:深偽影片98%


就是不支持侯友宜!南投挺郭派議長何勝豐:我這一票投賴清德


藍白喬一天沒結果!賴清德批:能安心把國家重責交給這群人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