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3 | 今日新聞

賴清德喊選對人!侯友宜嗆:自我感覺良好

賴清德喊選對人!侯友宜嗆:自我感覺良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賴清德自我感覺良好。(圖/記者朱永強攝,2023.12.03)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在造勢場合喊出,在總統蔡英文帶領下,近期台股站上萬七關卡,代表選對人。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開嗆,「賴清德不要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人民痛苦指數創十年新高,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直言「真的離人民太遠了」。

侯友宜今天出席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含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都來站台,而歐洲媒體聯合觀選團昨天抵台,第一站就是看張斯綱競總成立。

侯友宜會前受訪時,被問及賴清德稱在蔡英文帶領下,近期台股站上萬七關卡,近幾年經濟一路往上,香港恆生指數一路下降,代表我們選對人、走對路,侯友宜開嗆,「賴清德不要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有沒有看到人民痛苦指數創十年新高,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今年經濟成長率只有1.42%,創下14年新低。

侯友宜再指,且受雇總薪資也正在倒退中,「你(賴清德)真的不知道人民的痛苦耶,人民在痛苦,你卻感覺真好,真的離人民太遠了。」

至於藍營近日狂打綠營貪腐?侯友宜則說,民進黨貪腐不用打就已經掉滿地,隨便看都有,例如imB就是張斯綱揭發的,侯再指,賴清德在台南服務過,爐渣、光電弊案,當過副總統、閣揆,有無看到在最痛苦時發國難財,高端、小吃店快篩、進口蛋的問題,有沒有弄清楚?imB詐騙案、性招待綠營人士涉案比比皆是。

相關新聞


猛攻藍綠!柯文哲嗆「藍綠根本一家親」 朱立倫冷回這段話


侯友宜競選募款情況不佳!朱立倫喊:要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選舉


不敢辯論?侯友宜辦:早就同意、有人刻意帶風向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