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9 | 今日新聞

今日我最嫩/小時候圓嘟嘟 長大成品學兼優

今日我最嫩/小時候圓嘟嘟 長大成品學兼優
曾玟學小時候長得圓嘟嘟,看起來相當討喜。(圖/曾玟學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穿著牛仔吊帶褲,看起來圓嘟嘟,長相清秀的小男孩,認得出來是誰嗎?他就是這次要參選苗栗山線立委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

挾著太陽花學運光環,曾玟學加入時代力量投入參選,並於2018年選上苗栗縣議員,不過,在2020年,一段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批評曾玟學的錄音檔被洩露,曾隨後便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接續與立委賴品妤、林昶佐、洪申翰、基隆市議員張之豪等人組成「二〇四六 台灣」。

曾玟學於2022年擔任民進黨苗栗縣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發言人,他則是以無黨籍身分競選連任議員,選舉結果獲得1萬1149票,以該選舉區第一高票成績當選連任;今年,則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號召下,與民進黨合作參選苗栗山線立委。

今日我最嫩/小時候圓嘟嘟 長大成品學兼優
賴清德數度替曾玟學輔選。(圖/曾玟學臉書)

此外,曾玟學除了與國民黨勢力對抗的形象鮮明外,她與伴侶賴品妤的舉手投足、互動都受到外界關注,兩人更有「品學兼優」稱號,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在直播中批賴品妤cosplay「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嗆民進黨「物化動漫」。

曾玟學則是在臉書發文維護,並向賴品妤喊說:「在COS的世界裡,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所喜歡的樣子」,引發網友討論。隨著大選將屆,兩人在議題上也常共同發聲、互相拉抬。

今日我最嫩/小時候圓嘟嘟 長大成品學兼優
曾玟學與賴品妤為政壇出名的情侶。(圖/曾玟學臉書)


相關新聞


2024大選電視辯論會敲定!總統12月30日、副總統暫定1月1日


傳有黑函!王義川:國民黨很怕蕭美琴多去花蓮、藍候選人就要落選


啟動海鯤護國行動!林飛帆、郭昱晴喊:拒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