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0 | 今日新聞

柯文哲再嗆賴清德不拆違建:蘇嘉全已有前例

柯文哲再嗆賴清德不拆違建:蘇嘉全已有前例
柯文哲上午到彰化永靖湳港甘澍宮參拜。(圖/台灣民眾黨提供,2023.12.10)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天回新北市萬里造勢時落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指「要讓賴清德哭得更大聲」,被批評玩笑太過火。柯文哲今舉11年前蘇嘉全農舍事件為例,指錯在賴清德說謊在先,還不願意拆老家違建,就等著「讓黃國昌一條一條把你講出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天回故鄉新北市萬里造勢時落淚,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諷刺,賴清德應該是為了萬里老家的違建而哭,並說乾脆安排去賴清德家違建前面辦個直播,讓賴清德哭得更大聲。賴清德事後說明,是第一次回到老家造勢太感動,外界則有批評柯文哲的聲音。

柯文哲今(10)日到彰化走透透,媒體問柯文哲玩笑是否開得太過火,他表示有些事情做錯了、發生了,把它改掉就好,並舉例2012年總統大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發生豪華農舍事件,還是乖乖拆掉。他不滿賴清德實在太傲慢,「你說謊話在先,拆掉就好了,還一直拗」,批評這不是好的政治文化,並兩度說「等到黃國昌一條一條把你點出來、講出來」。

相關新聞


賴清德談老家違建哽咽!柯文哲:下次去他家前面直播讓他哭更大聲


倒數34天最新戰報/柯火力全開!酸賴清德慚愧哭 批侯康走向傾中


被柯文哲酸「羞愧哭」 賴清德澄清:因感動流淚不是因為房子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