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0 | 今日新聞

柯文哲再批違建:韓國瑜都拆了、賴清德呢?

柯文哲再批違建:韓國瑜都拆了、賴清德呢?
柯文哲演講結束後,與現場民眾合照。(圖/翻攝民眾之聲YT,2023.12.10)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彰化廟口開講,繼續追打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他指台灣違建非常多,若被抓到拆掉就好,柯媽媽、黃國昌、蘇嘉全、韓國瑜都拆了,就只有賴清德不拆還一直拗,黃國昌已經透過空照圖抓到房子是2003年蓋的,根本不是賴清德小時候爸爸建的,「這就是執政的傲慢,只好讓他不能當選」。

柯文哲今(10)晚在彰化縣員林市興賢書院舉辦廟口開講,他批評民進黨在台灣疫情最危險時,還在護航高端,喊話醫生出身的賴清德「你不要裝可愛、不要裝清高,民進黨護航高端時你在哪裡?有沒有講話?」

此時台下有群眾喊「他只會哭」!柯文哲接話說「他哭,是哭他家違建,不是哭老百姓死掉」。並指台灣違建很多,大家心裡有數,被抓到的話拆掉就好,「賴清德一直拗,是在拗什麼?」還細數「柯媽媽拆掉、黃國昌拆掉、2012年蘇嘉全也拆掉、大家都拆掉,韓國瑜他家2019年也拆掉,每個人都拆掉,輪到你賴清德就不拆,這什麼態度嘛?」

柯文哲再批違建:韓國瑜都拆了、賴清德呢?
柯文哲今晚在彰化再批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圖/翻攝民眾之聲YT,2023.12.10)

柯文哲說,這就是傲慢,賴清德覺得自己穩當選的,誰能拿他怎樣?「這就是國家的危機」。賴清德一直說他小時候很可憐,爸爸是礦工,颱風來時屋頂飛掉,卻被黃國昌用空照圖抓到,房子是2003年蓋的,「根本不是你小時候爸爸蓋的」!他表示拆違建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態度,「這就是執政的傲慢,只好讓他不能當選」。

相關新聞


再轟賴清德哭自家違建 柯文哲:若不改就讓黃國昌一條條講出來


柯文哲酸年輕人不想和趙少康對話 中一中學生爆料:邀不到郭柯


重申老家沒特權!賴清德哽咽:不能談媽媽「不要講這段」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