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0 | 今日新聞

柯文哲民調墊底「淪老三」!陳佩琪曝心聲

柯文哲民調墊底「淪老三」!陳佩琪曝心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10)日稱對選情有信心。(圖/記者張茂雄攝)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大選倒數34天,近日多個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盈配」聲勢第三,不過民眾黨昨日公布的內參民調顯示,「賴蕭配」29.9%、「柯盈配」為27.6%、「侯康配」為24.3%,讓選情增添變數,對此,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10)日表示選舉就是盡自己的能力,並稱對選情「當然有信心」。

陳佩琪今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對於柯文哲的選情是否有信心,她回應「當然有信心,我們只要再努力,都有信心」,也強調「民調第一、第三都還是要一樣努力」不是說民調第一就不努力,他們最大的理念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陳佩琪也說,如果柯文哲當選總統,只要是治國的人才,未來都願意接納,針對被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諷刺「柯先生唯一沒有變的事情,就是一直在變」一事,陳佩琪回應「不是變來變去」,只要有人才願意為國家貢獻,不管是藍綠的背景,就像他們以前在當醫生,不管病人的背景是什麼都要去救治成功,也不要有後遺症,所有醫生的信念都是一致的,而柯文哲最大的信念是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把國家還給人民、由全民共同治理。

相關新聞


柯文哲彰化拜票現場湧2000人!阿伯臉色蒼白「站不穩」 緊急送醫


不認支持度下滑 柯文哲:台灣選舉流動性太大、還沒到九局下半


黃珊珊曝內參民調柯盈配第二 學者酸:別老玩「轉外賣」的遊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