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2 | 今日新聞

綠批大巨蛋藍白一樣爛 柯文哲這句話反嗆

綠批大巨蛋藍白一樣爛 柯文哲這句話反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舉行交通政見記者會。(圖/記者呂炯昌攝,2023.12.12)

[NOWnews今日新聞] 等待32年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在蔣萬安市府內啟用,但也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隔空交火議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辦公室今(12)日召開記者會,批評大巨蛋代表藍白一樣爛。對此,柯文哲反擊表示,大巨蛋是藍綠,然後白來收場,更直言搞出事的人拍拍屁股就走了。

柯文哲今日上午在新莊競總召開交通政策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姚立明召開記者會,針對大巨蛋稱藍白吵成這樣,代表藍白一樣爛?柯文哲表示,「大巨蛋不是藍白,他怎麼覺得大巨蛋沒有綠的成分在裡面?真的要大家都把這些抖出來嗎?」

柯文哲表示,「我倒覺得這就是個歷史事件,唉!算了不要講,當年是誰搞大巨蛋?不是你們綠營的官員搞的嗎?」但不管怎麼樣,當時他當市長,還是要來承擔,就這樣,那些搞出事的人,時間到屁股拍拍走了,還不是他要留下來善後?「所以請不要說大巨蛋是藍白,是藍綠然後白來收場」。

相關新聞


館長批黃捷選舉一到就賣肉 柯文哲:民進黨是雙標黨是新聞嗎?


當選開放「重機上國道」?柯文哲:法律說可以、但交通部不敢執行


打「孫子兵法」 籲年輕人拉票?柯文哲:盼傳聞參加民眾黨較孝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