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6 | 今日新聞

郭再添涉私刑被收押 綠批藍:詐騙暴力叢生

郭再添涉私刑被收押 綠批藍:詐騙暴力叢生
民進黨今召開「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議題影片發布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被媒體踢爆黑賭獨背景後,昨日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6)日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經搭著其肩膀說,「兄弟啊,這次拜託喔」,詢問侯拜託什麼事情?

民進黨今召開「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議題影片發布記者會,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參選人曾玟學與會,質疑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張志豪表示,選戰最後倒數20多天,爆發國民黨地方民代第二起「黑」事件,屏東縣議員郭再添捲入詐諞集團黑吃黑案,並涉嫌於其服務處動用私刑遭檢警羈押禁見,可見國民黨內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叢生,苗栗邱鎮軍、屏東郭再添只是冰山一角,對照侯友宜、趙少康嘴巴喊重啟特偵組,卻無視黨內大毒瘤,實在離譜。

黃建嘉提到,近期國民黨地方黑影幢幢,要參選總統的侯友宜不可能不知情,從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有近百位市府官員涉貪遭起訴,就知道侯友宜對貪腐的接受度很高。他酸,侯友宜具有國民黨的體質,對貪腐不是參與就是容忍,所謂的黑白勢不兩立,其實是稱兄道弟。

黃建嘉指出,這位將服務處變私刑場的郭再添,侯友宜曾經搭著郭再添的肩膀說,「兄弟啊,這次拜託喔」,請問侯拜託一個施行暴力的議員稱兄道弟,請問是拜託什麼事情?可見郭再添就是侯友宜在屏東的好朋友兼操盤手。

黃建嘉說,不論是台南88槍擊案王文宗、雲林風電弊案沈宗隆,還是今天的屏東私刑暴力案郭再添,都有兩個共同點,一、主犯都是國民黨籍,二、這三位主犯都跟侯友宜關係密切,都是「厚友誼」。

曾玟學表示,昨日他在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前召開記者會,現場不只有嚼著檳榔及渾身酒味的黑衣人,站在記者旁近距離對他錄影,週邊也至少有二、三十個人在盯場,縣警局就在附近,請問苗栗縣局長容忍這樣事情發生嗎?

曾玟學揭露,邱鎮軍是韜略龍隊成員,阿帕契得經理羅裕鈞直接在臉書署名「韜略員工」,而在阿帕契旁邊就是統促黨張安樂的韜略集團苗栗堂口,過去韜略企業社、韜略茶行皆曾在此處經營,韜略舞龍隊作為據點出入聚集。他說,外媒曾以紀錄片形式報導,黑幫利用統促黨漂白,將幫派包裝成政黨,將堂口轉化成黨部,而媒體報導遊藝場、統促黨墨翟黨部與韜略集團關聯密切,這就是一個盤據苗栗的地方「黑」勢力。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緊繃!侯康民調「北部都贏」與賴蕭差距僅3% 柯盈提升至近2成


對手張智倫擁百筆房地產 吳崢「存款僅72萬」:我心靈富有


中國認定台灣「貿易壁壘」 行政院:絕不接受、停止政治操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