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7 | 今日新聞

顛覆賴清德本命區 前幕僚酸爆柯文哲

顛覆賴清德本命區 前幕僚酸爆柯文哲
民眾黨16日於台南大造勢,喊出現場有5萬人,但李正皓認為4000人上下。(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昨天在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封街舉辦造勢活動,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都到場,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宣稱現場5萬人,但數字引來各方質疑。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說,柯文哲的首要任務,是防堵棄保效應發生,畫面要做出來,空軍也要吵起來,報人數一律用人流數,2000張椅子創下5萬人的奇蹟。

吳靜怡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南有清茂,北有國昌,空中有愛莎,你告訴我,柯文哲怎麼輸?」柯文哲現在的首要任務是防堵棄保效應發生,一場場陸軍造勢,畫面要做出來,空軍也要吵起來,就賭網紅四叉貓不會算椅子,報人數一律用人流數,2000張椅子創下5萬人的奇蹟。

吳靜怡說,柯文哲嗆得很大聲,別忘了有七成民意不希望國民黨上台,但是如果這樣的說法正確,大概有八成民意不希望柯文哲執政,更有將近七成的台灣人民不喜歡柯文哲。

吳靜怡表示,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陸的事情,倒過來看,柯文哲號稱是中美都覺得穩定的選擇,一副可以跟中國談判的樣子,請問柯文哲團隊,誰是中國關係的接洽者,誰是美國關係的聯繫者,國際關係從來都是仰賴北市府資源的柯文哲,大話是說得真滿。

吳靜怡酸,創下顛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盤的5萬人,接下來的每一場,都是這樣奇蹟,有了柯學魔法每場都萬萬人。

相關新聞


柯文哲台南造勢喊5萬人 李正皓指最多4千人「理性務實膨風10倍」


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觀眾「1原因」對她改觀了 柯P聲量吃大補帖


柯盈配首場大型造勢直闖台南 柯文哲批:賴清德已被謊言淹沒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