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20 | 今日新聞

基隆跨年360秒、5000發煙火秀迎2024

基隆跨年360秒、5000發煙火秀迎2024
謝國樑出席2024年基隆跨年煙火秀記者會,國門廣場跨年夜現場將限量發放在地商品精油手工皂。(圖 /基隆市政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面對即將到來的跨年活動,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0)日出席「I love Keelung 愛來基隆」跨年煙火秀記者會,宣布將在12月31日晚間9時開始,透過「ANIVERSE KEELUNG漫遊者基地」頂樓上方的空間,以全台最大裸視3D螢幕重現「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的演出,並在跨年前60秒以3D螢幕畫面陪大家倒數,與現場民眾一同迎接跨年煙火秀。

謝國樑表示,基隆市政府特別企劃在國門廣場推出特選美食市集,並商請市區周邊商圈店家延長營業時間到跨年,包含東岸商場內所有店;推薦可以到基隆東岸商場、海洋廣場、國門廣場及虎仔山等最佳煙火觀賞點,活動當天晚間11時起也將國門廣場發送,由基隆在地店家「香氛森林」特製的精油手工皂,藝人黃鐙輝也將於當天晚上11時30分到國門廣場現場直播並與民眾一同倒數新年的到來,歡迎本地和外縣市朋友到基隆來共同感受魅力四射的跨年夜。

基隆市政府說明,2024「I love Keelung 愛來基隆」跨年煙火秀,以有愛城市的設計理念並用「愛來」做諧音,意喻著「I LOVE基隆」的意思,煙火秀特別搭配歌手梁靜茹的名曲「暖暖」作配樂,規劃「有愛城市」、「親子」、「海洋、嘉年華」和「幸福快樂年」等5個主題,另外也設計燈光秀和雷射秀,與夜空中的璀璨花火及音樂律動作結合,帶給觀眾一場華麗的視覺饗宴。

相關新聞


參訪新北市學校午餐央廚 謝國樑:基隆學校製餐借鏡學習


基隆愛一路老舊公寓塌陷 謝國樑:專案會議盤點老舊與閒置的建築


基隆市府明年3月掛牌成立專案辦公室 全力配合推動基捷建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