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9 | 今日新聞

陳其邁輔選行程曝光 要替她唱歌輔選引討論

陳其邁輔選行程曝光 要替她唱歌輔選引討論
貓與邪佞的手指在臉書分享陳其邁輔選行程,引起網友討論。(圖/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進入最後兩週衝刺期,社群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今(29)日在臉書透露,高雄市長陳其邁即將到雙北、桃園輔選,其中,陳將陪同立委蘇巧慧新莊車掃的行程,在後方加註「車掃+唱歌」,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笑稱「北部的朋友~高雄的靈魂歌手來囉!」

隨著選舉逼近,陳其邁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爭相邀請輔選,繼昨天陪同三位嘉義縣市立委候選人車掃後,本週六也將北上輔選,一整天跑遍雙北、桃園,為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吳崢、吳琪銘、蘇巧慧、許淑華、吳沛憶、苗博雅在內的七位立委後選人輔選站台。

據悉,陳其邁此次配合七位候選人的需求,車掃、拜廟、掃街、座談,甚至是唱歌、快閃演出樣樣都來;有網友笑說,陳其邁一天跑遍雙北、桃園「行程真得很硬」,也有人笑說車掃加上唱歌「殺傷力大很多!」

對此,陳其邁幕僚笑稱,可能是市長之前唱歌一鳴驚人,大家都想看他的專場演唱會,現在全台灣都有候選人要邀請他去站台;他說,很多地方都呈現膠著,除了要顧好高雄的候選人,外地的候選人就會做好路線規劃,一次性的在一個地區輔選。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被藍控校園安全破口 范雲發4聲明:假消息、從未主張不能搜書包


國中生遭割喉亡 賴清德競總譴責暴力拋「5方針」防校園暴力


楊志良嗆50歲絕子絕孫 吳思瑤反擊:對手找仇女慣犯無下限攻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