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1 | 今日新聞

爆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來!趙少康曝談判秘辛

爆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來!趙少康曝談判秘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泰勒絲因為地緣政治不來台灣開演唱會。(圖/記者陳明中,2024.01.01)

[NOWnews今日新聞] 副總統辯論會稍早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在辯論會指出,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其實本來要來台,但後來以「台灣有地緣上政治風險」為由而取消了,趙少康受訪時再指,其實今年7、8月左右就有聯絡,現在才講出來是因認為,台灣和平安全很重要,還有向經紀人確認能不能講。

趙少康稍早提及,近期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想邀請泰勒絲來台演唱,透露其實去年中廣就邀請過泰勒絲來台,「中廣去年就邀了,泰勒絲本來要來,後來又決定不來了」,因為認為台灣地緣有戰爭風險。

副總統辯論會後,趙少康召開記者會,被問及泰勒絲不來台灣開演唱會,是因為地緣政治不敢來,不過像是天團BLACKPINK、Coldplay都有來過台灣?趙少康回應,每個藝人考量不同,泰勒絲可能比他們更大牌。

趙少康說,自己弟弟是相關產業,經常在各地舉辦演唱會,他們今年7.8月就聯絡,剛好有空擋,一開始他們願意考慮,不過最後因爲地緣政治不來,現在蔣萬安要邀請,他們也樂觀其成,不同的樂團有不同考量,「的確當時答覆,就是有地緣政治關係,最近想要把事件講出來,因為台灣和平安全很重要,我們還去問經紀人能不能講,他就說,你就用擔憂地緣政治」。

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說,希望不要讓五月天捲入政治,趙少康言論是否把五月天推進政治漩渦?趙少康強調「不會」,侯友宜是說,老共不要用政治壓迫藝人,自己是最早的出來要國台辦出來說明的人,不過事件到目前為止也搞不清楚,國台辦稱「沒有」,就相信他沒有嗎?自己也是半信半疑。

趙少康再指,國安單位稱是兩個高官去講,媒體也不會透露消息來源,不過,透過外媒轉內銷是事實,五月天是天團,這時只要他們能說明有沒有,現在搞得兩邊吵架罵對方,「當然五月天願意講就講,不願意講也沒辦法,不講就不講」,他是認為,真的有就出來講,那自己也會嚴厲譴責大陸。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副總統辯論/嗆賴清德是和平最大威脅 趙少康:憲法就是保命符


副總統辯論/少子化怎解?蕭美琴:人工生殖考慮納入單身女性


副總統辯論/趙少康喊開放陸客!嗆「台灣風險來源就是民進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