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6 | 今日新聞

蕭美琴:我們已經上手、會做得越來越好

蕭美琴:我們已經上手、會做得越來越好
蕭美琴喊話鄉親給賴蕭配機會,強調兩人已經上手,將來會越做越好。(圖/翻攝自民進黨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手蕭美琴與黨內天王,今(6)日晚間回防新北,在新莊舉辦黃金周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喊出現場湧入3萬人到場支持,蕭美琴致詞時表示,鄉親們在這麼冷的天氣來現場,不只是愛賴蕭配,而是大家都愛台灣,知道要珍惜土地、守護國家,縱使政府這幾年來做了這麼多,但過程中可能還是會忽略一些人,也相信還有很多可以做的,「再給我機會,我們已經上手了,會做得越來越好。」

蕭美琴看到現場滿場的支持者,感動說相信鄉親們在這麼冷的天氣來現場,是因為大家都愛台灣,都是台灣隊的成員,知道要珍惜土地、守護國家,也坦言2個月前剛回台灣時有點不適應,因為在美國期間,外國人都誇讚台灣、支持台灣,就算是美國到兩黨意見分岐,但講到台灣,就是團結挺台灣。

蕭美琴說,自己剛開始回到台灣時,聽到有人說台灣不好或哪裡不好,質疑政府做了這麼多,但後來想想,認為這過程中可能忽略了一些人,但台灣在全球經濟成長率名列前茅、股市大幅成長,此外外資看好台灣,而當時蔡英文接任總統時,面臨22K的低薪窘境,但過去這段時間調整台灣能源轉型,投資再生能源等政策,在面臨全球性挑戰,包括美中貿易戰與百年大疫之際,台灣脫穎而出,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蕭美琴強調,相信還有很多政策可以做,希望鄉親們給予賴蕭配機會,再給我機會,我們已經上手了,會做得越來越好。」一起走對的路守護和平,此外車子加滿油要有好的引擎,就是這些國會立委,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喊話鄉親們要繼續守護台灣,創造台灣的故事,讓世界繼續看到台灣的好。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憂韓國瑜任立院龍頭 賴清德:「三項大事」會回來


《在路上》雙駕駛助選王美惠 蔡英文讚:沒看過這麼接地氣的立委


《在路上》為什麼把小英留在台2線海邊?導演親曝原因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