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7 | 今日新聞

侯友宜造勢展高人氣 要鄉親一個拉一個力挺

侯友宜造勢展高人氣 要鄉親一個拉一個力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到高雄大造勢,蔣萬安、朱立倫都到場力挺。(圖/侯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到高雄舉行大型造勢晚會,主辦喊出現場湧入12萬人,侯友宜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於接近5時30分時大進場,全程走11分鐘展現超高人氣,侯友宜致詞時喊話支持者,回家一個拉一個告訴家人,支持侯康配,讓台灣繼續走下去。

選戰倒數6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在選前黃金週末,都在高雄舉行造勢活動,國民黨「台灣平安,人民侯康」大造勢選在高雄夢時代前廣場舉行,包含侯友宜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都到場力挺,其中,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也特別來到現場,展現團結氣勢。

侯友宜致詞時說,民間有很多聲音說要執行死刑,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問及此事轉頭就走,就連媒體要問,他也都不回應,質疑「人民要問你,你到底要支持廢死還是反廢死」,更喊話要還給被害者一個公道。

侯友宜再指,民進黨新潮流派系治國,基層喝花酒就被記大過調職,民進黨官員外面有私生子,上酒家還會升官,痛批「上樑不正下樑歪,這種人要如何治理國家」,還點名,民進黨有三個神主牌,廢死、台獨、非核家園,高雄人都是在吸燃煤火力發電廢氣,如果自己做總統,一定要讓燃煤比例下降。

侯友宜也提到,他當選後,不只以和平正義來治理國家,更要結合所有有志一同的人,組成有權有責的聯合政府,這是全民共享、政黨共治,不要一黨獨大,大家分享權力,合作為台灣打拼努力,這是他人生最大目標,改變台灣政治制度。

侯友宜強調,選舉剩下最後六天,要選民記得1月13日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紀念日,蔣經國教大家「清廉情勤政打拼為台灣」、「今天沒做,明天會後悔」,自己也要告訴高雄鄉親,在這五天關鍵時間,要將這個棒子要好好交下去,一個拉一個回家告訴家人,要支持侯康配,讓台灣繼續走下去。

侯友宜造勢展高人氣 要鄉親一個拉一個力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到高雄大造勢,現場湧入12萬人。(圖/侯辦提供)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高雄侯康大造勢!現場湧12萬人 韓國瑜霸氣喊「把選票爆炸出去」


再曝光「賴美宅」地籍圖!凌濤狠批賴清德:卡位台南未來的新地王


趙少康指郭台銘最後會表態!朱立倫再喊話:小恩小怨一定要放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