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8 | 今日新聞

管中閔是合適的閣揆人選? 侯友宜沒鬆口

管中閔是合適的閣揆人選? 侯友宜沒鬆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管中閔非常關心年輕人未來。(圖/侯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昨天首度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站台,怒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學術自由,被問及管中閔是合適的閣揆人選?侯友宜今(8)日沒鬆口,僅稱非常感謝管中閔,因為管非常關心年輕人未來,也關心台灣的安全,更關心人民的幸福。

管中閔昨天首度幫侯友宜站台,並在高雄夢時代舉行萬人造勢上,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學術自由,更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一心一意送3號侯友宜進總統府」。

侯友宜今天到台南車掃,受訪時被問及管中閔是合適的閣揆人選?侯友宜說,非常感謝管中閔,因為管非常關心年輕人未來,也關心台灣的安全,更關心人民的幸福,這段時間受盡委屈,並在校長卸任滿周年時把內心話講出來。

侯友宜也說,管憂國憂民,希望大家看清楚民進黨、賴清德在當年掌握國家機器,如何羞辱台大的學術自由,如何侮辱政府官員,他勇敢站出來把委屈講給大家聽,揭穿民進黨真面目。

侯友宜也說,在前段時間去看過管中閔,管關心年輕人未來,包含低薪、高物價,也關心台灣經濟走向,如何布局全球,令他非常敬佩,而台灣很多人都期待,未來國家治理上以及台灣整個未來發展,都能跟國際接軌,讓人民多談經濟、少碰政治。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高雄侯康大造勢!現場湧12萬人 韓國瑜霸氣喊「把選票爆炸出去」


羅致政不雅片鑑定恐選後才公布 侯友宜喊話:24小時內趕快公布


再爆賴美宅鄰近「安平遊艇碼頭開發案」 凌濤喊話賴清德別再閃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