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08 | 今日新聞

趙少康搶韓粉化解柯招式:有種就公開講

趙少康搶韓粉化解柯招式:有種就公開講
趙少康為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黃健豪拉抬聲勢時,舉蔣介石重用胡適卻在日記大罵為例,強調私下和誰好不重要。(圖/黃健豪競總提供,2024.01.08)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劍指國民黨頻頻出招,先是指韓國瑜公開操作棄保,卻和他私下與自己說的不同,接著又主動錄影推薦藍小雞。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在台中回應,歡迎任何人推薦該黨立委候選人。對於「私下說」,他舉蔣介石重用胡適卻在日記中大罵為例,強調私下和誰好不重要,有種就公開講,「我也可以講韓國瑜私下講了柯P一些事情、大家要怎麼查證?」

趙少康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8)日陪立委候選人黃健豪車隊掃街,中午在黃健豪總部交接時受訪,對於柯文哲錄影推薦藍營小雞、操作棄侯保柯,盧秀燕表示,只要能讓藍營小雞當選,任何人支持都多多益善,但總統絕對是唯一支持侯康配。

趙少康則說,立委的部份中央已經講得很清楚,「若是選總統時,柯文哲的支持者願意支持侯康配,我們也歡迎」。他並批評不斷有假消息和假民調操作棄侯保柯,「我們要數位部、要NCC幹嘛?中選會要趕快制止,政府要拿出魄力來」,否則這場選舉變成守法的吃虧、不守法的人肆無忌憚。

趙少康說,柯文哲一直在講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私下有什麼對話,「嘴長在他臉上,愛講是他的事情」,但私下講真的不重要、公開才重要。他舉例說,蔣介石日記裡也是私下罵一堆人,連胡適都罵,但公開場合還是對他很客氣、讓胡適當中研院長。他強調私下和誰好不好不重要,有種就公開講,「我也可以講,韓國瑜私下講了柯文哲一些事情啊!這要怎麼查證?」

趙少康再補充,每個人講話有階段性和時空背景的不同,不能把以前的話拿來現在用,國民黨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團結,韓粉已經歸隊全力支持侯康配。盧秀燕也說,韓國瑜是重信譽的人,他一再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也對所有韓粉公開發出召集令。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下一波是看板!柯文哲為藍小雞廖偉翔、羅廷瑋錄推薦影片


批藍綠本質相同 柯文哲: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上樹、一樣屁股紅


趙少康稱公開講才重要 柯文哲酸藍營沒招: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