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08 | 今日新聞

嗆聲罵髒話影片網路瘋傳 阮厚爵提告對手

嗆聲罵髒話影片網路瘋傳 阮厚爵提告對手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阮厚爵前往彰化地檢署,控告對手陳秀寳違反《選罷法》。(圖/阮厚爵競總提供,2024.01.08)

[NOWnews今日新聞] 近來網路流傳一段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阮厚爵髒話連發、揚言要打人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阮厚爵今到地檢署控告對手意圖使人不當選,刻意養案在選舉期間重提,自己沒有立委羅致政的實力,但會努力學習情緒控管。立委陳秀寶則表示,她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這事,若真有此事,呼籲阮厚爵對外講清楚說明白。

彰化縣長王惠美近來在第一選區全力輔選阮厚爵,欲收復被民進黨立委陳秀寶拿下的本命區,阮厚爵曾任2屆縣議員、2屆和美鎮長。但《鏡週刊》今天報導,阮厚爵擔任鎮長期間,半夜衝到民眾家門口嗆聲的影片在網路瘋傳。《鏡週刊》指影片中阮厚爵在民宅外飆罵髒話,大喊「給我抓阿浩出來」、「你是在囂張XX」、「打就打了」,同行的莊姓及張姓男子則有詐欺、毒品及傷害等前科。

阮厚爵今(8)日上午前往彰化地檢署,控告對手陳秀寳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總部人員表示,影片雖未標明出處,但他們認定是對手製作的假影片,因此按鈴提告。競總隨後發布新聞稿,指阮厚爵從競選立委之初,就被爆料脫口罩吸菸,一路以來對手抹黑不斷,這次他不再忍讓,也謝謝對手不入流的手段讓其有機會成長。

新聞稿指出,選舉期間重提陳年往事,是對手養案已久的攻擊手段,影片是多年好友聚會產生摩擦爭吵,他沒有立委羅致政的實力,能立刻要求下架或禁止轉發,將努力學習情緒控管。自己的個性不敢說一夕改正,但會堅定的用在「查弊案、反萊豬、反晶鼎、反廢死」等議題上。

立法委員陳秀寳則表示,自己也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此事,呼籲阮厚爵對外講清楚說明白。如果報導屬實,她嚴正譴責此行為,也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鄉親自會有公斷。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彰化立委政見會中途離席棄權 阮厚爵:各說各話根本不接地氣


走自己的路!王惠美陪藍小雞登記 讚侯友宜有談判能力


太像軟糖!彩色洗衣球當選舉小物 彰化多位長者誤食送醫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