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把私生子找出來!」 賴清德:供百萬獎金

「把私生子找出來!」 賴清德:供百萬獎金
賴清德赴雲林輔選,駁斥私生子說法。(圖/記者陳佩君攝,2024.01.09)

[NOWnews今日新聞] 針對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影射民眾進黨總統候選人有私生子一事,賴清德今(9)日受訪時強調,「我賴清德沒有私生子,我的私生活絕對禁得起檢驗」;他呼籲,應該把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若講得是對的,還會提供百萬獎金,若是不行那就閉嘴。

賴清德下午赴雲林縣車掃,媒體會前關切在野黨影射私生子一事,還有網站繪聲繪影稱私生子會賭博、飆車等。

對此,賴清德聽聞後反對媒體說,「你看你提問大家都在笑,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強調,要鄭重報告,「我賴清德沒有私生子,我的私生活絕對禁得起檢驗」。

賴清德批評,謝龍介、邱毅為了選舉抹黑扭曲,他已經提告,「你們既然敢開記者會說得繪聲繪影,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

賴清德指出,科學很進步,「如果你們講的是對的,我還會提供百萬獎金,這個誘惑給你們,如果你們不行就閉嘴」;他感嘆,國民黨沒有其他方法,只剩抹黑造謠,這種政黨應該被唾棄。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觀察/賴清德、蕭美琴固守民主嘉義 力求地方整合盼選票創高峰


批馬英九接受九二共識荒廢國防 賴清德轟:他領軍阻擋軍購案


「台灣對和平有理想沒幻想!」 賴清德認:年輕人對房價就業不滿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