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林為洲籲羅致政「公布背上有沒有痣」

林為洲籲羅致政「公布背上有沒有痣」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影射自拍性愛影片。(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遭影射自拍性愛影片,話題餘波盪漾,羅致政否認是影中人,指影片遭深偽,並送調查局鑑定,並強調是中國介選,但調查局則說,依偵查不公開為由不公佈。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9日)表示,片中男主角背後有一顆痣,如果羅致政不想公開影片檢驗報告,那就公布自己背後有沒有痣,「深偽要做到連平常看不到的身體特徵都做得一樣,那也很厲害。」

林為洲也說,根據《偵查不公開作業辦法》第8條,「對於國家安全、社會治安有重大影響、重大災難或其他社會矚目案件,有適度公開說明之必要」;「對於媒體查證、報導或網路社群傳述之內容與事實不符,影響被告、犯罪嫌疑人、被害人或其他訴訟關係人之名譽、隱私等重大權益或影響案件之偵查,認有澄清之必要。」

林為洲說,事涉中國是否介入台灣選舉,影響國家安全,調查局不能用「偵查不公開」理由拒絕公布。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也說,不公布結果,能證實是中國介選嗎?當事人不公布調查結果,這是政治手法及惡意影響,他認為悶不吭聲就是默認。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羅致政疑似不雅影片真偽不公開!藍質疑介選 陳建仁:不同意


藍營公布不雅片截圖 羅致政轟配合中國介選「誰供應影片?」


又是中共介選?凌濤爆羅致政不雅影片 道具自拍、鹹濕對話樣樣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