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1 | 今日新聞

再槓黃珊珊!謝立功批:帶著全黨火車對撞

再槓黃珊珊!謝立功批:帶著全黨火車對撞
謝立功向黃珊珊喊話,應理性經營媒體關係。(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猛批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要求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若未達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未達8席以上,黃珊珊應辭去不分區立委以示負責。謝立功昨再發聲明批黃珊珊,帶著全黨朝「敗選懸崖」衝去。

謝立功對於近日柯文哲與柯辦走鷹派路線,不斷與媒體發生衝突感到擔心,他說,近期黃珊珊帶頭對抗媒體界「荒謬難以理解」,民眾黨自媒體確實實力雄厚,但全台選民仍有大量傳統媒體受眾,不能僅因特定媒體批判,就將全部媒體動輒扣上「封殺」的大帽子。

謝立功對黃珊珊提出三項忠告,希望能發揮柯文哲提過的「煞車皮」作用,加上「車道偏移修正」的輔助系統,不要讓近乎瘋狂、不理性的「地圖炮」式戰略,偏離爭取最大支持的道路,若持續讓中立、理性的選民流失,恐難避免朝「敗選懸崖」衝去。

謝立功指出,第一,民眾黨和柯文哲原來目標應是建立聯合政府,朋友要多、敵人要少,不應排擠願意幫忙的人;第二,黃珊珊至今未回覆KPI,不分區兩年的協議是否簽署,個人利益不應超過黨的利益,為黨和柯文哲理念應隨時可犧牲;第三,近期帶頭針對媒體全面開戰的行為簡直荒謬,將友善媒體也都打成柯黑,媒體都有跑民眾黨線的記者,身為總幹事應與發言人經營、協調好媒體關係,更何況發言人及文宣系統都有媒體背景,「怎麼會弄成媒體夾殺全面對抗的做法?」

謝立功表示,黃珊珊應盡速修復媒體關係,帶著全黨「火車對撞」的行為,不僅不理性、也不科學、更不務實,為了民眾黨多年辛苦努力不致毀於一旦、為了保護柯文哲茁壯民眾黨,「我不得不說」。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不分區立委16黨完整名單!韓國瑜、黃珊珊居藍白首席 白狼也在列


謝立功嗆「柯文哲沒第二就辭立委」!黃珊珊:KPI就是勝選


謝立功嗆黃珊珊未達KPI要辭立委 周榆修:現在沒時間討論這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