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讚小英樣樣好!余天:說下架民進黨三小話?

讚小英樣樣好!余天:說下架民進黨三小話?
余天出席選前之夜,對於在野黨喊下架民進黨,氣憤爆粗口稱「說下架民進黨那是三小話?」(圖/記者康仲誠攝,2024.01.12)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今(12)日回防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故鄉新北市,舉辦「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晚間7時許支持者擠爆板橋第二體育場,更喊出現場突破10萬人到場,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也現身助講,大讚賴清德歷練豐富加上駐美大使蕭美琴,當選就能上手,不像其他兩組還要補習,另在野黨喊「下架民進黨」,他也氣憤爆粗口稱「說下架民進黨那是三小話?」大讚總統蔡英文做得好,且是樣樣都好。

余天今日特別現身選前之夜,致詞時分享自己做阿公的喜悅,沒事就在家含飴弄孫。而本次三組候選人中,賴清德經歷豐富,做過立委、市長、行政院長與副總統,每一樣都有經驗,蕭美琴則是擔任駐美大使,賴蕭配勝選就能上手,不像其他兩組還要補習。

余天也強調,除了總統勝選,國會也要過半,才有辦法做很多事,除了區域立委外,政黨票更是攸關不分區立委,雖然自己沒有在其中,但那是個人的私事,希望大家還是要票投6號政黨票,另提及在野黨喊「下架民進黨」,氣憤爆粗口稱「說下架民進黨那是三小話?」大讚總統蔡英文做得好,且是樣樣都好。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打夫人牌!賴清德回本命區台南造勢吸5萬人 妻子首度站台力挺


選前最後一天!合體蕭美琴車掃 賴清德喊:全國美德站出來


「我回總統府了別擔心!」蔡英文錄影片搶救王義川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