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挺侯康!蔣萬安批綠許下的承諾 全是詐騙

挺侯康!蔣萬安批綠許下的承諾 全是詐騙
蔣萬安出席侯康選前之夜造勢。(圖/記者葉志明攝,2024.01.12)

[NOWnews今日新聞] 侯康配「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造勢在新北板橋舉行,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都到場力挺,蔣萬安痛批過去曾經給過民進黨機會,但過去8年來,民進黨曾許下的承諾,不但沒有實現,還都是詐騙,民進黨一黨獨大、貪污腐敗,大家一定要支持侯康配,讓台灣走回正途。

選前之夜造勢在晚間8時開始,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之外,還有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加持,營造團結氣勢。

蔣萬安說,過去給民進黨機會,但8年來,民進黨曾用漂亮的辭藻許下的承諾,不只沒有實現,還都是詐騙;2025非核家園吸引很多年輕人,但確定做不到,說要20%的綠色能源,現在10%都不到,說要捍衛食安,卻開放萊豬;說不會缺電,但到處都缺電;賴清德說要公開高端合約,結果到現在都沒有,就是不敢公開,這就是民進黨。

蔣萬安說,一定要支持正直、善良、誠信、有魄力的侯友宜,侯友宜是基層出身,一路做到新北市長,治理能力得到肯定,侯友宜提出的政見務實,解決許多問題,包括當選後會廢除巴氏量表,讓很多需要照顧的長輩得到更好的照顧,讓年輕人學貸免利息、購屋免頭期款,這些真正好的政見,才能帶領台灣真正經濟繁榮發展。

蔣萬安痛批,民進黨執政8年越來越專制,在立法院用多數暴力強行通過法案,一黨獨大、貪污腐敗、派系分贓,酬庸高端肥貓賺飽飽,人民苦哈哈,因此一定要支持侯康配,讓台灣走在正途。

挺侯康!蔣萬安批綠許下的承諾 全是詐騙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侯康選前之夜。(圖/記者葉志明攝,2024.01.12)

台中市長盧秀燕一開始則問大家的新年新希望,她說,她的心願是不要有詐騙,很多人的希望是不要缺物資,也有人希望兩岸平安,當兵的孩子不要發生什麼事,全國民眾都有生活上的心願,為什麼有這麼多不安心?因為民進黨8年執政造成不安。

盧秀燕說,如果一個政府做到詐騙這麼多,好人沒保障,搞到兵役延長、飛機天天來,人民不安心,為什麼要繼續延續?大家有選票可以改變國家,讓台灣更好,拜託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

相關新聞


選前之夜藍綠白大拚場!侯康配新北板橋造勢 現場空拍圖曝光


侯康配選前之夜回防本命區新北板橋 藍大咖加持拚贏回中華民國


因「信習說」選前之夜沒受邀很委屈?馬英九:支持侯友宜不會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