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 深夜發文引關注

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 深夜發文引關注
12日深夜,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突然PO文,引發諸多聯想,讓人十分好奇。(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13日,2024大選即將展開,選前之夜各政黨候選人紛紛最後催票,不過卻在12日深夜,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突然PO文,表示「雖生氣但選擇原諒;雖想轉身離開但選擇擁抱,為孩子變成更好的大人」等語,引發諸多聯想,讓人十分好奇。

據了解,近日一封署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於網路上瘋傳,而郭台銘在這次大選中的立場也受到許多關注。針對次信件,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坦承,該信件經過他的手,指出「應該都是他(郭台銘)心裡想講的」。

不過對此說法,郭辦發言人黃士修12日回應,澄清宣明智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將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並將於選後採取行動。而12日晚間,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發文,表示「雖生氣但選擇原諒;雖想轉身離開但選擇擁抱,為孩子變成更好的大人」,也引起外界關注。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聯繫管道沒斷!周孟蓉:郭台銘曾說柯文哲若要找他 先去見周典論


才剛轉述郭台銘挺侯友宜!周孟蓉哽咽爆:今早父周典論就被借提


不滿宣明智偽造「郭台銘公開信」挺侯!郭辦:選後採取法律行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