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5 | 今日新聞

藍營青壯派發難要朱立倫下台 蔣萬安這樣說

藍營青壯派發難要朱立倫下台 蔣萬安這樣說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台北市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結束,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點名黨主席朱立倫,做為總教練必須對戰績負責,指朱立倫應請辭負責,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趙少康,盼趙扛起國民黨大旗。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5)日首訪時回應,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很努力,包括朱立倫,最重要的還是要團結一致,好好監督中央施政。

蔣萬安表示,國民黨內在歷經這次選舉後,都會好好來反思與反省。而過去這段時間,包含朱立倫在內,大家都非常努力,因此現階段最重要的時間點是2月1日立法院就要開議,也面對正副院長的選舉,希望所有當選的立法委員團結一致,好好在接下來四年監督中央的施政。

蔣萬安說,還是要向新北市長侯友宜、趙少康,以及這次所有付出的縣市首長,所有參選的立法委員,以及所有對國民黨投下信任票的民眾,表達最大的感謝。2024年國民黨再次成為國會的最大黨,仍會持續反思改進持續加倍努力。

蔣萬安提及,有六成的民意並沒有對執政黨投下信任票,也希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夠更加重視多數民眾的聲音,國民黨也必須更加地團結一致,持續反思怎麼樣能夠為民眾擘畫更好的未來,以及贏得年輕朋友的信任,這些都是國民黨目前都要來努力規畫的。

相關新聞


蔣萬安陪同投票!趙少康透露心情輕鬆:已盡最大力量協助侯友宜


力挺侯康讓台灣走回正途!蔣萬安批民進黨曾許下的承諾 全是詐騙


國防部昨突發國家級警報 蔣萬安批動機可議:該負責的人要下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