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8 | 今日新聞

「韓昌配」太離譜!黃暐瀚預測立院龍頭是他

「韓昌配」太離譜!黃暐瀚預測立院龍頭是他
媒體人黃暐瀚。(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正副院長將在2月1日選出,近日傳出韓國瑜、黃國昌的「韓昌配」,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8)日在《NOWnews今日新聞》自製的《鄉民大學問》節目上說,過年會吃白鯧,韓昌配是什麼?「太離譜了,怎麼可能!」黃暐瀚指出,在立法院長選舉中,若民眾黨藍綠都不支持,極高機率就是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擔任院長。

《NOWnews今日新聞》自製的《鄉民大學問》節目,今日主持人郭子乾扮演「柯蚊哲」,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媒體人黃暐瀚、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與大學生代表一同討論立法院正副議長選舉。

有關韓昌配,黃暐瀚說,絕對不可能,因為黃國昌說立委做到一半就會離開選縣市長,還要推動國會改革,若黃國昌當副院長,常常主持議事,結果2年一到就要走了,這不可能,無論藍白、綠白會不會合,黃國昌都不要當副院長,即使會合,也是黃珊珊當副院長,不會是黃國昌。

黃暐瀚說,國民黨加上泛藍有54席,民進黨51席,如果民眾黨8票全挺藍或綠,則藍或綠的人選都會贏;但如果民眾黨都不挺,這才是比較可能的,民眾黨都投給自己,第一輪若未過半,再第二輪投票,就不用過半,民眾黨一樣都不投,韓國瑜就會當選,除非民眾黨選擇投藍或綠,極高機率就是韓國瑜。

相關新聞


和韓國瑜組「韓昌配」選立法院正副院長?黃國昌表態曝新國會願景


韓國瑜搭配黃國昌選立院正副院長?柯文哲:這畫面很難想像


新國會立委聲量排行出爐!「這黨」入圍者最多 韓國瑜成聲量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