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6 | 今日新聞

出席感恩會 賴清德:帶領台灣向世界前進

出席感恩會 賴清德:帶領台灣向世界前進
賴清德出席王美惠舉辦的感恩會。(圖/王美惠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立委大選落幕,準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今(26)日相繼赴嘉義縣市的感恩會,向鄉親表達感謝之意。賴清德表示,總統蔡英文已把台灣隊隊長交棒,接棒後會更努力帶領台灣向世界前進,對於嘉義市未來的建設,也不會因不同黨派,而有所差別。

總統大選落幕,賴清德、蕭美琴近日啟動為期兩周的環台感恩之旅,今日到嘉義縣市的感恩會。

賴清德出席立委王美惠舉辦的感恩謝票茶會,他在會中感謝嘉義鄉親的支持,讓這次大選總統拿到最高票、立委勝選,這也凸顯了民主聖地嘉義的堅強力量。

賴清德表示,未來會碰到很多挑戰,政府會勇敢面對,呼籲鄉親繼續發揮「台灣隊」的支持力量,台灣隊沒有解散,蔡英文已經把台灣隊隊長交棒,接棒後會更努力帶領台灣向世界前進;他也說,對於嘉義市的建設,未來不會因為市政府的黨派不同,而有所差別,他一定會當王美惠堅強的後盾,一起建設嘉義。

蕭美琴也提到,選前在嘉義市舉辦活動,被嘉義鄉親的熱情感動,嘉義市是民主聖地,她對嘉義市有信心,在此表達對鄉親最深切的感激,謝謝嘉義市民的溫暖。

王美惠則說,非常感謝市民朋友對她的支持,她一路走來不會改變,未來在中央一定會和賴清德、蕭美琴一起努力,為建設嘉義繼續打拼。

出席感恩會 賴清德:帶領台灣向世界前進
王美惠說,未來在中央一定會和賴清德、蕭美琴一起努力,為建設嘉義繼續打拼。(圖/王美惠辦公室提供)

此外,賴清德出席立委蔡易餘、準立委陳冠廷的感恩便當會時也感謝大家一起拚戰,讓嘉義縣開出漂亮得票率,讓賴清德、蕭美琴當選,並允諾中央一定是嘉義縣最強的後盾。

蔡易餘則強調,他絕對會發揮他的「重力」,和陳冠廷一起打拚,吸取更多的中央資源,來加速嘉義的進步,「再次深深的感謝,2024我們一起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出席感恩會 賴清德:帶領台灣向世界前進
賴清德、蕭美琴出席感恩會。(圖/蔡易餘臉書)


相關新聞


回顧警察維護治安成果!蔡英文:提升同仁工作條件和環境


韓國瑜曝當立委會唱歌喝酒 王義川喊:不要整天想這些、振作一點


點出國民黨有這3缺 黃暐瀚斷言:下次選總統依舊不會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