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29 | 今日新聞

柯建銘酸傅崐萁「講大話沒用」 傅反嗆這句

柯建銘酸傅崐萁「講大話沒用」 傅反嗆這句
立委傅崐萁喊話,要柯建銘不要跑。(圖/葉政勳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藍綠準總召近日頻頻隔空對嗆,國民黨準總召傅崐萁昨天向柯建銘喊話「帶著戰斧飛彈來了」,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忍回嗆「講大話沒有用」,今(29)日傅崐萁再嗆,「柯總召嘜走!相佇會到」,直言要一一來審視民進黨打造出來的東廠級單位。

傅崐萁今天下午與準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赴立院拜會國民黨團,傅崐萁表示,今天「太子爺、將軍爺」(指洪孟楷、林思銘)都來了,國民黨是團結的政黨,再次感謝賴士葆以大局為重,砲口一致對外,盡快就定位,迎戰民進黨。

傅崐萁直言,民進黨過去在柯建銘帶領下,一直都在舒適圈,沒有碰到真正實質的挑戰,下屆國民黨團帶著強勢民意,要讓國會恢復正常國家的監督機制,過去八年的腐敗,在柯建銘的帶領下能得以隱藏,過去自己跟柯交手多次,「今年有非常多過去民進黨打造出來的東廠級單位,我們要一一來審視,人事同意權,一定要修法讓立法院的人事同意權能攤在陽光下,通通來記名表決,以示對選民的負責」。」

傅崐萁奉勸柯建銘,過去每次跟自己對戰都甘拜下風,在舒適圈待久了,大概不了解什麼叫正常的國會,國民黨在明天正式立法院黨團成軍後,馬上大戲就要上場了,直呼「柯總召嘜走!相佇會到」。

相關新聞


備戰春節旅遊潮!桃機估單日湧13萬人次 尖峰時段安檢全線開啟


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 韓國瑜喊:一定照顧小黨、尊重少數


投票恐輸傅崐萁先退選?賴士葆駁斥:怎麼算票數都是我會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