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1 | 今日新聞

陪陳瑩走紅地毯 王義川:有信心會進國會

陪陳瑩走紅地毯 王義川:有信心會進國會
王義川上午陪同立委陳瑩走紅地毯。(圖/記者陳明中攝,2023.02.01)

[NOWnews今日新聞] 第11屆立委今(1)日報到,民進黨排名不分區立委王義川上午陪同立委陳瑩走紅地毯,對於未來是否有信心進國會?王義川說,一定有信心、一定會進國會。

第11屆立委今天報到、宣誓就職,將投票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並宣誓就職。陳瑩在原住民鄉親及王義川陪同下走紅毯,她笑稱,王義川沒受邀去萬里吃飯、也去不成日本,覺得他很可憐,今天特別帶他一起進立法院。

王義川則稱,他不能走紅毯,就請陳瑩帶他一起走,陳瑩也答應,「今天跟台灣真正土地的主人一起走,不是跟那些牛鬼蛇神的土地主人,很開心跟所有原住民一起」。

由於王義川穿著原住民族服,並與原住民朋友一同踩著舞步進場,媒體關切是否有特訓?王義川稱沒有;陳瑩則說,王義川一開始是同手同腳。

對於是否有信心進國會?王義川說,一定有信心、一定會進國會,當學生時是衝進去這個門,現在要直接從大門走進去。


相關新聞


向韓國瑜說好久不見!黃捷暖喊:接下來好好當同學「經營好班級」


川普政府重界定中國政治地位!余茂春:認定中國對美是頭號威脅


中國取消M503飛行偏置 民進黨譴責:片面破壞現狀、影響飛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