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5 | 今日新聞

鄭運鵬秀德德狂掃讚數 網友:不講武德!

鄭運鵬秀德德狂掃讚數 網友:不講武德!
鄭運鵬昨日在社群平台送福利,貼出兒子「德德」回眸照,不到一天時間吸引超過6萬多個讚。(圖/翻攝自鄭運鵬threads)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本次挑戰連任失利,但兒子「德德」本次陪同父親拜票,因俊俏臉龐瞬間在網路上爆紅,鄭運鵬則成為新一代「國民公公」,而昨日於社群平台貼出「德德回眸笑」送福利,不到一天的時間已衝破6萬3千多個讚,讓鄭運鵬驚呼「竟然盛況空前」,有網友直呼「貴公子是脆脆流量恐怖份子」、「不講武德!德德是流量密碼」。

年前送福利,鄭運鵬昨晚於社群平台上PO文,貼出「德德」漫步鳥居的回眸照,更打趣稱「福利連,不是開玩笑的!」而最近也被太太稱人氣有點低落。

而鄭運鵬秀出「德德回眸笑」,至今經過16個小時,不到一天的時間已衝破6萬3千多個讚,讓鄭運鵬也驚呼「竟然盛況空前」。有網友稱「貴公子是脆脆流量恐怖份子」、「不講武德!德德是流量密碼」。

相關新聞


動漫節驚見剛卸任立委嗨逛展!鄭運鵬、賴品妤現身開幕式原因曝光


德德被說像車銀優!本人一轉側面 老爸鄭運鵬認了:還真的有像


「德德爸」鄭運鵬上《賀瓏夜夜秀》演吞火 疑危機處理王志安風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