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11 | 今日新聞

年初二悲劇!高雄男陪妻回娘家吃花枝丸噎死

年初二悲劇!高雄男陪妻回娘家吃花枝丸噎死
初二回娘家,高雄一名男子午餐聚餐時被花枝丸噎到,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今(11)日是大年初二,高雄市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和家人回娘家聚餐,疑似在吃午餐過程中,因不明原因被花枝丸噎到,家人見狀先實施哈姆立克施救法及CPR,並立刻撥打119報案,直到救護車到場後才由救護人員接手,並立即將其送醫搶救,但他仍不幸宣告身亡,詳細死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據了解,全案發生於今日中午12時39分許,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獲報,三民區澄平路某民宅傳出異物哽塞事件,便立即派出救護車趕抵現場,將林男送醫救治,但疑似花枝丸體積不小,醫生取出後林男情況仍不樂觀,最後評估只好放棄治療,後續也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

相關新聞


馬英九初二苗栗馬家庄祭祖 強調慎終追遠是重要的中華文化


初二回娘家負載低!中午風光發電量破10GW 每2度就有1度是綠電


初二國道事故多!車輛回堵大塞「國3紫爆」 下午11大地雷路段曝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