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20 | 今日新聞

IG限動辱美容千金 藍委帥兒出庭否認犯罪

IG限動辱美容千金 藍委帥兒出庭否認犯罪
士林地院上午針對前藍委兒子公然侮辱案,開庭審理(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前立委費鴻泰三兒子費聿德因擷取高中同學呂女影像發布IG限動並標記「BITE ME HOE美容千金」,涉公然侮辱遭起訴。士林地院今(20)日開庭,費否認犯行,辯稱HOE跟WHORE意思不同,HOE只是語助詞。

費聿德受訪表示,這是很小的事,認為呂女在浪費司法資源,如有必要會在適當時間開記者會;他透露,之前有嘗試和解,對方還提出100萬和解金,沒有妨害名譽罰到100萬,認為對方在刁難。

全案起因,2021年1到4月間,費男因在WhatsApp群組中辱罵呂女,遭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2022年4月8日,費又截圖呂女的照片,在IG發限時動態,並寫下「BITE ME HOE美容千金 PLEASE WAITEFOR IT」等語,再遭呂女控告涉嫌妨害名譽、恐嚇、違反著作權法。據了解,呂女是資深影星夫妻呂耀華、顏鳳嬌的愛女。

檢方認為,HOE發音近似WHORE,有婊子之意,費男IG有近1500名粉絲,以公開方式批判,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士林地院上午開庭,費聿德說,發布限動沒有要侮辱呂小姐,因雙方當時有訴訟,呂又找記者騷擾他,覺得很煩,才發IG,隔天起床決定不想與呂女有瓜葛,因此刪除限動。

呂女委任律師主張,被告過去也以「婊子」等毀謗,遭判處拘役50天定讞,可見無悔意,請求從重量刑。法官諭知,雙方私下調解,訂3月14日再開庭。

相關新聞


汪小菲搬走4畫作涉毀損債權不起訴 大S聲請再議


被控性騷女書記官 士院停職法官出席司法院人審會喊冤


朱學恒駁斥下藥!鍾沛君遺憾至今不認罪 法院訂3月29日宣判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