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0 | 今日新聞

蘋果庫克今晚訪台 綠委盼來台颳起一陣旋風

蘋果庫克今晚訪台 綠委盼來台颳起一陣旋風
蘋果執行長庫克傳出將來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鴻海集團將在今(20)日晚間舉行50周年晚宴,外傳創辦人郭台銘、蘋果執行長庫克都將出席。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莊瑞雄受訪時表示,希望庫克來台能颳起一陣旋風;綠委郭國文則說,庫克來台灣,顯示半導體產業發展,對於台灣戰略的重要性。

鴻海今晚舉行50週年晚宴,但對於出席嘉賓保密到家,嘉賓除了採取邀請制,媒體也需要有邀請函、報名才能參與。

對於庫克來台,郭國文受訪時表示,台灣許多企業都是蘋果的重要供應者,庫克執行長來台灣,凸顯經濟安保的重要性,及半導體產業發展,對台灣戰略的重要性。

莊瑞雄拿起手機笑稱,他剛換蘋果手機,庫克在國際上是一名知名企業家、是蘋果的象徵,「看有沒有辦法創造買氣」。他提到,如同輝達創辦人黃仁勳來台,對股民來說如明燈,大家都很喜歡,也希望庫克來台能颳起一陣旋風。

相關新聞


影/向兩人推薦新書!陳水扁未提被韓國瑜打住3天「這是小兒科」


老柯拜託!柯建銘向黃國昌喊:適可而止、不要再演停止作秀


影/電價將調漲?陳建仁:台電已盡最大努力「調漲會透明公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