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1 | 今日新聞

黃捷搶麥太假!他酸「新生兒」作秀

黃捷搶麥太假!他酸「新生兒」作秀
黃捷、徐巧芯險些起口角。(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2.20)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昨(20)日開議,民進黨立委黃捷、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為搶麥克風一事爆發衝突,其中黃捷在衝突當下對著二樓媒體喊「議場不能帶麥克風」,也被質疑作秀。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認為,黃捷「太假了」,是很失敗的表演,反而被徐巧芯修理。

蔡正元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提到,立委要選舉、製造問政績效,就必須要有聲量以及媒體報導,才能表現給選民看,因此常使用誇張手法。不過他認為黃捷昨露出馬腳,表演很失敗,先是被看破手腳,也表現的太假了,反遭徐巧芯修理。

蔡正元呼籲立院「新生兒」,若想作秀要找到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否則會弄巧成拙。

相關新聞


黃捷搶麥秀落幕!郭正亮點名男立委小心了 研判她會常來這一招


蜜獾鬥白眼女神!搶麥爆衝突 徐巧芯嗆黃捷:除翻白眼有什麼本事


有片/搶麥差點打起來!徐巧芯澄清「我沒動手」:避免被黃捷碰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