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2 | 今日新聞

高嘉瑜2026選北市!蔣萬安:祝福能獲綠提名

高嘉瑜2026選北市!蔣萬安:祝福能獲綠提名
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本屆大選落選,昨(21)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透露自己「不會缺席2026」,表態有意挑戰參選台北市長大位。(圖/記者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本屆大選落選,昨(21)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透露自己「不會缺席2026」,表態有意挑戰參選台北市長大位。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說,自己不清楚高委員接下來參選的職務,「不過我都祝福她能獲得民進黨的提名。」

高嘉瑜接受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21日專訪,高嘉瑜自爆,從姚文智到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她一直被惡意打成不支持民進黨,她自己檢討可能說話、行為不穩重,政治孤鳥性格、沒有派系、黨內沒人認同幫忙講話,「某些人仇恨值」對她非常高。

高嘉瑜也說,一直有一股要推開她離開民進黨圈子的力量,選前賴清德幫她站台輔選,賴清德才離開黨中央就被罵,接到電話被打爆。

面對連任立委失利,至於下一步想走向哪裡?高嘉瑜表示,角逐下屆立委隔四年時間太久,讓人「連我歌聲都忘記了」,同時表態選北市長是目標之一,並表示2026一定不會缺席。

相關新聞


台65嚴重事故!車子突拋錨7旬駕駛下車查看 遭後車撞飛慘死


帳戶突然多500元!台南男「有錢就領出來花」 被判坐牢1年2個月


外送員車禍僅擦傷!回家一睡卻腹內出血休克 女友狂叩3小時救命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