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2-22 | 今日新聞

接見美國訪團秀外語能力 韓國瑜英文名曝光

接見美國訪團秀外語能力 韓國瑜英文名曝光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左),今(22)日下午到立法院會見立法院長韓國瑜。(圖/立法院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 R-WI)率跨黨派議員訪團來台,今(22)日下午到立法院會見立法院長韓國瑜,韓國瑜大秀英文熱情接待,不僅讚蓋拉格年輕,「Welcome to Taiwan」、「nice to meet you」,並拿出「龍耀吉慶」的春聯合照。

這是韓國瑜第二次見美國貴賓,上次是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韓國瑜是雲林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創辦人,口說英語不算太差,與會的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更擁有流利中英語雙聲帶,讓韓國瑜的國會外交更得心應手。

而為與國際友人溝通,韓國瑜與江啟臣也都有英文名字。韓國瑜英文名字是Daniel Han,江啟臣英文名字是Johnny Chiang。

相關新聞


帶麥克風進議場違規!韓國瑜朝野協商喊話:請各黨自行約束立委


黃國昌首次召集朝野協商!吳思瑤酸4大NG 建議韓國瑜下令收藏


立院委員會分配出爐!韓國瑜、江啟臣都進外交國防 綠實質過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