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4 | 今日新聞

新北市新莊車禍 老婦人遭賓士衝撞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莊車禍 老婦人遭賓士衝撞送醫不治
24日下午,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賓士轎車不明原因失控暴衝,撞上路邊年約70歲的婦人,其頭部受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圖/翻攝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24日下午,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公園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賓士轎車不明原因失控暴衝,撞上一名年約70歲的女性行人,並擦撞路邊停放的9台機車後側翻,而婦人因頭部受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據初步了解,今天下午,新莊區一台黑色賓士轎車,突然不明原因失控暴衝,波及路邊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老婦頭部受創,左額約15cm撕裂傷、左小腿變形,當場無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台北醫院急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詳細事發情形及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北市新莊車禍 老婦人遭賓士衝撞送醫不治
24日下午,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賓士轎車不明原因失控暴衝,撞上一名年約70歲的女性行人,婦人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


相關新聞


彰化3姊弟遇車禍死劫!肇事翁祈求神明、自責:不識字才沒考駕照


台南學甲驚傳命案!前里長遭利刃猛刺身亡 兇嫌犯案1小時後落網


竊賊疑遭「警棍私刑」胰臟破裂亡!檢方調查3警涉案、1人遭收押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