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4 | 今日新聞

柯文哲頻現身立院 吳子嘉:對黃國昌不滿意

柯文哲頻現身立院 吳子嘉:對黃國昌不滿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頻現身立法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1.31)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固定現身立法院黨團與黨籍立委開會,前天立院黨團三長與國民黨團三長餐敘,柯文哲也與會。《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柯文哲頻現身立院是「黔驢技窮」,立法院開議,民眾黨8席立委也沒表現,柯文哲對一級戰將黃國昌失望,就連一周也等不了,直接前往立院爭取民眾黨曝光的機會。

吳子嘉日前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立法院開議,藍綠兩黨年輕立委的戰力,都遠超過民眾黨的八席立委,民眾黨立委沒有爭取到什麼版面, 柯文哲對黃國昌失望,所以要親自出馬,不過柯文哲若親自出馬,未來立法院的成敗,就是柯文哲自己要負責。

前立委郭正亮也在《下班瀚你聊》中說,柯文哲其實沒有必要涉入立法院事務,選後第一時間應設立中部辦公室才對,讓前立委蔡壁如繼續經營中部選區,結果蔡壁如去當台中市政府的顧問,人才被台中市長盧秀燕搶走,就是不聰明。

郭正亮說,民眾黨應該在中部南部紮根,2026年選縣市議員,民眾黨需要人才,柯文哲還要再參選總統,也不能一直待在台北,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過去在全台319個鄉鎮跑透透,柯文哲只留在台北,會被人家笑,是沒有別的地方去嗎?

相關新聞


一周兩次立院黨團晨會「寄生國會」?柯文哲:是國會寄生我


藍、白立院黨團餐敘74分鐘 柯文哲:未談到召委選舉


寶寶辭職!林珍羽駁斥內鬥:因鬥不了柯文哲只好弄身邊的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