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26 | 今日新聞

傳楊寶楨快要復出!黃瀞瑩曝簡訊內容

傳楊寶楨快要復出!黃瀞瑩曝簡訊內容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被爆料快要復出。(圖/記者鄭孟晃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19日宣布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強調自己沒有退黨,也不是因為內鬥關係,只是單純想休息,引來外界揣測。近日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就在節目中透露,楊寶楨疑似即將回歸,因為她開始回覆媒體訊息,並表示自己「休息夠了」。「學姐」黃瀞瑩也說,如果她很想休息,給她空間跟時間,回來之後會更有戰力。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三立節目宣布,「我要預告各位男性一個好消息,我預告寶寶(楊寶楨)快要復出了」,因為近期媒體試圖聯絡楊寶楨,她都不讀不回,且連電話都不接,不過當天早上記者突然接到了楊寶楨回應的簡訊。

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2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專訪,談到楊寶楨離職,黃瀞瑩說,自己也有傳訊息給楊寶楨,「說寶寶加油」;她則回「謝謝瀞瑩的照顧與鼓勵。」黃瀞瑩說,楊寶楨一直以來相處起來是勇敢跟堅強的人,只是不太容易透露出來給大家看到;比如她敢勇敢挑戰三立的政論節目,她看到楊都會跟她說「怎麼會有這個勇氣,那個節目去一天要休息三天,心會很累」,而且雖然腦袋夠累,心會更累,因為會受到網軍攻擊,但寶寶還是可以維持笑容。

黃瀞瑩說,楊寶楨的個性也是驍勇善戰的個性,兇起來也是不饒人,所以當下她辭職的反應也讓黃有驚訝跟嚇到,累了的話就是需要休息。黃瀞瑩最後說,「如果她很想休息,給她空間跟時間,回來之後會更有戰力。」

相關新聞


延攬美女發言人楊寶楨入市府?蔣萬安:她非常優秀且年輕


傳楊寶楨「白轉藍」選松信 徐巧芯:歡迎離開民眾黨到國民黨


獨/民眾黨團鬧空城!楊寶楨請辭 黨團主任陳智菡竟在開議時出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