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7 | 今日新聞

高嘉瑜稱能讓蔣萬安去選2028!本尊回應了

高嘉瑜稱能讓蔣萬安去選2028!本尊回應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召開記者會,宣布從2月28日開始將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圖/北市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日前表態2026會有角色,昨日高嘉瑜也在網路節目《新聞!給問嗎?》擔任代班主持人時直言,「只有我能讓蔣萬安去選2028」。蔣萬安今(27)日被問到時笑說,「你看我很容易中計嗎?」呼籲高嘉瑜可以去想一想,談一些新的話題,會比較有新鮮感。

高嘉瑜昨天代班主持網路節目時提到,只有她能讓蔣萬安去選2028,並指出她就是那個讓蔣萬安去選2028的理由,要蔣萬安2026別再連任市長。北市府今日上午舉行「北市減碳綠運輸 騎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記者會,蔣萬安回應說,「你覺得,我很容易會中計嗎?」其實最重要的,高嘉瑜可以想一想,這個可以談一些新的話題,會比較有新鮮感。

媒體詢問北捷有推出iPhone的貼紙悠遊卡,但大家希望可以直接是刷iPhone,詢問北捷什麼時候有這個政策呢?蔣萬安說,其實包括捷運公司還有悠遊卡公司,他們都有討論,其實這是一個過渡的階段,他們有擬定中長期的各種方案,儘量讓民眾在進出站的時候更快速、更方便,當然也會積極的和蘋果來溝通、協調,我想這個部分我們都會盡全力地鼓勵。

相關新聞


林襄加入味全龍留言不怕太太生氣?蔣萬安喊冤:那是發言人留的言


共享單車前30分鐘免費!柯文哲批不是騎著玩 蔣萬安說話了


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明上路 柯文哲:蔣萬安要講改變理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