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7 | 今日新聞

柯P遭諷寄生國會 林俊憲:沒舞台確實難受

柯P遭諷寄生國會 林俊憲:沒舞台確實難受
對於柯文哲遭諷寄生國會,林俊憲表示,選舉結束沒舞台確實很難受,但若去了就要為黃國昌行為背書,去不去真的是兩難。(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敗選後,頻前往立法院黨團開會,更被質疑是「寄生國會」,對此柯文哲回應稱自己1個人到黨團比較容易,「1個人可解決的事,為何整個黨團要移動?」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27)日表示,選舉結束沒舞台確實很難受,尤其黃國昌彷彿才是真正老大,但若去了就要為黃國昌行為背書,「去不去真是兩難啊!」

林俊憲表示,自己很能理解柯文哲的苦衷,尤其看到民眾黨團第一個禮拜的表現之後,好像又不能放任黨團自主運作,損害柯文哲的聲望。只不過建議柯還是要想清楚,如果完全沒有出現在立法院,那黃國昌無論又出了什麼糗,至少還有切割的空間,全部推說是黨團自主運作就好了,「但一天到晚跑去,這下民眾黨團所有的負面形象都難辭其咎。」

林俊憲說,舉例來說,看看上周情況,民眾黨唯一的成果就是把原本周二就能開的食安專報延到周五,還鬧了一堆不懂議事規則的笑話,既然民眾黨團的運作是柯文哲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是不是可以合理推論這些策略都是他的意思?責任要算在他頭上?

林俊憲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沒有舞台確實很難受,可以理解,尤其現在黃國昌彷彿才是民眾黨真正的老大,所有版面都是他。柯如果不跑立法院,1、2年下來大家真的可能忘記有他這個人,但去了就要幫黃國昌的行為背書,「真是兩難啊!」

相關新聞


藍黨團傳讓白1席召委 柯文哲:順其自然就好


蔣萬安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柯文哲:政策要講出改變理由


共享單車前30分鐘免費!柯文哲批不是騎著玩 蔣萬安說話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