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9 | 今日新聞

國民黨不讓召委了!傅崐萁曝是這原因

國民黨不讓召委了!傅崐萁曝是這原因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當選交委會召委。(圖/記者葉政勳攝,2024.02.29)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原本擬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怎料今天早上峰迴路轉,就在國民黨上午開完黨團大會後,全數改投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無意禮讓民眾黨。對此,國民黨總召傅崐萁說,民眾黨「並沒有提出任何委員會召委人選」,因此國民黨八個委員會將自己支持召委人選。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原本擬定國民黨要讓民眾黨一席召委,結果今天早上大逆轉,傅崐萁宣布國民黨八個委員會將自己支持召委人選,稍早交通委員會上,7席國民黨交委也高舉選票,喊唯一支持陳雪生。

傅崐萁受訪時說,國民黨釋出高度善意,跟民眾黨在法案、召委、委員會上各方面合作,都會展開雙手,良善法案大家來推,黨團對黨團溝通部分,民眾黨團非常客氣,「並沒有提出任何委員會召委人選」,到今天為止都沒有收到訊息。

傅崐萁強調,國民黨和民眾黨溝通管道暢通,但是民眾黨不斷表達非常謙讓,就是要制衡民進黨,因此,藍白合能夠絕對多數強力壓制民進黨,現在民進黨最懼怕,就是藍白過半合作,綠營側翼網軍比總統大選前頻繁製造風向,國民黨是在野黨,願意跟民眾黨全力推動,展開雙手合作。

相關新聞


民眾黨全摃龜!立院8委員會召委名單出爐 藍綠各是這些人


修補藍白裂痕?黃國昌:民眾黨團全部支持國民黨召委人選


不讓了!陳雪生奪立院交委會召委 林國成喊大哥曝兩人好交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