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29 | 今日新聞

趙天麟中山大學論文沒抄襲 陳致中打氣!

趙天麟中山大學論文沒抄襲 陳致中打氣!
趙天麟去年論文被控抄襲,如今中山大學審查結果出爐,趙天麟也在臉書表示,「感謝母校明察」。(圖/趙天麟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前立委趙天麟去年論文被控抄襲,如今中山大學審查結果出爐,趙天麟今(29)日在臉書表示,「確認本人論文無抄襲,感謝母校明察!」該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說,「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委員加油!」

趙天麟去年被爆,其中山大學碩士論文《大型運動賽事辦理模式與城市發展關連性之研究》涉嫌嚴重抄襲網路文章,論文在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有高達42%相似程度,亦涉嫌抄襲2本中國大陸研究生論文;趙天麟當時回應,按台灣通用的比對系統,排除掉重複引用自己的論文外,相似度只有10%,遠低於母校所訂立全國最嚴格12%的標準。

對於審查結果,趙天麟下午在臉書指出,「收到中山大學審查結論函文了,確認本人論文無抄襲。感謝母校明察!」

該貼文獲得支持者力挺,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打氣說,「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委員加油」;前立委蔡適應,「太棒了!天麟委員」。

相關新聞


藍擬推中配入籍縮短年限 民進黨團:強力表達反對立場


影/劉建國慘了!烏龍投錯票 民進黨要祭黨紀處分:捍衛黨團紀律


有表/民眾黨全摃龜!立院8委員會召委名單出爐 藍綠各是這些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