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1 | 今日新聞

左手食指好大一包 趙少康曝傷勢:今早開刀

左手食指好大一包 趙少康曝傷勢:今早開刀
趙少康左手遭夾傷。(圖/翻攝中廣新聞網直播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國會開議,國民黨不少年輕新科立委,網路聲量高、口才便給,在國會問政表現備受期待。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邀請新科立委從3月4日起,每周一至五中午12點直播,分享自己的觀點。趙少康今(1)也開記者會介紹新節目內容。不過趙少康今現身時,左手食指包了好大一包,引發關注,他解釋最近動了手術。

趙少康說,一年多前在家開冰箱時,被冰箱門跟牆壁夾到手,當時很痛、快昏倒,一開始沒特別注意,後來因持續腫脹、疼痛,看醫生也反反覆覆,一直痛了又好、好了又痛,最後到榮總檢查,發現撞傷裡面有囊腫,今一大早開刀取出,手術順利,預計兩個禮拜後拆線。

中廣推出的新節目《新立院新觀點》,周一由「雙庭/廷」牛煦廷、羅廷瑋搭檔主持,周二羅智強、周三徐巧芯、周四「李柯太太」李彥秀、柯志恩搭檔、周五由王鴻薇主持。他們除了自己的觀點,也可以邀請立法院不同黨派的立委表達各自的觀點。中午1點於《觀點》首播後,同日傍晚5點,於中廣新聞網廣播+直播同步上線。

相關新聞


召委選舉讓一讓又何妨? 趙少康:朱立倫、韓國瑜應支持藍白合作


陳建仁赴立院食安報告!趙少康:牽拖馬英九「千錯萬錯都別人錯」


中廣新董座出爐!趙少康選舉請辭、NCC通過陳聖一任董座兼總經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