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1 | 今日新聞

藍營挖角楊寶楨?周榆修:尊重她的選擇

藍營挖角楊寶楨?周榆修:尊重她的選擇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辭去黨職後,動向引發關注。(資料照/記者呂炯昌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紅「大媽老司機」昨日晚間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的餐會同框照,引發外界聯想。針對楊寶楨參選的可能性,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今(1)日表示,黨內其他人像吳怡萱、黃瀞瑩、張志豪、林珍羽,他們在地方都很認真。針對藍營對楊寶楨招手,周榆修表示尊重,「那是她的選擇」。

「大媽老司機」粉專昨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標題為「睡飽了的寶寶們」,照片中除楊寶楨、台中市政顧問蔡璧如外,還有蔡壁如自傳的聯合作者楊惠蘭,以及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有宜。

柯文哲今日上午參加民眾黨立院黨團會議後受訪,媒體詢問楊寶楨同框蔡壁如是否代表會選台中?柯文哲說,楊寶楨是台中人,她家人都還在台中,但她工作是在台北,這2個地方都有可能,這當然要看她個人的意願。

周榆修今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專訪,周榆修表示,人與人的親疏本來就差,但他光看到照片不會過度臆測。相信蔡壁如在目前這個位置上會「很稱職地做好」,是非曲直她自己有評論。

周榆修進一步表示,若要地方參選,他不評論哪個選區、特定一群人誰該去。黨內也有其他人像吳怡萱、黃瀞瑩、張志豪、林珍羽,他們在地方都很認真,提名人選對他而言是「很嚴肅」。

針對傳出藍營積極向楊寶楨招手,周榆修表示尊重,「那是她的選擇」。

相關新聞


選台中?楊寶楨請辭後「同框蔡壁如」 柯文哲:看她個人意願


傳江啟臣積極搶人?楊寶楨爆:藍營確實有接觸


延攬美女發言人楊寶楨入市府?蔣萬安:她非常優秀且年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