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1 | 今日新聞

謝國樑拜會韓國瑜 名嘴狠酸:請教罷免SOP

謝國樑拜會韓國瑜 名嘴狠酸:請教罷免SOP
基隆市長謝國樑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記者葉政勳攝,2024.02.29)

[NOWnews今日新聞]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市長謝國樑連日槓上本土品牌NET與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謝國樑昨到立法院拜會院長韓國瑜,謝會後受訪說,要借用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的經驗,爭取基隆重要的市場改建計畫。不過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狠酸,謝國樑是去請教韓國瑜「罷免的SOP」。

謝國樑近日負面聲量暴漲,甚至有基隆人在臉書發起罷免謝國樑。李正皓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說,謝國樑近日在添政治柴火,3月市府要到每一里辦座談會,這根本是在固樁。

李正皓也酸,謝國樑說拜會韓國瑜是要請教北農經驗,但韓國瑜懂什麼市場?韓國瑜是史上首位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謝國樑應該是去跟韓國瑜請教罷免SOP,跟後續心態如何調整,以及被罷免後如何從谷底往上爬。

李正皓也質疑,謝國樑拜會韓國瑜,韓國瑜未公開行程,反而是謝國樑公開行程,這也是政治動作,用意是要跟韓粉講,「韓國瑜挺我」,希望能獲韓粉力挺、先鞏固自己基本盤。

相關新聞


專訪/斷言林右昌逃不了NET弊案!謝國樑談被抹黑「本週開告」


有表/基隆NET爭議懶人包!謝國樑、林右昌吵什麼 始末一次看懂


基隆NET爭議延燒!謝國樑不忍了 直衝立院要前市長林右昌說清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