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02 | 今日新聞

黃國昌諷藍被起底 綠委:罵藍金句適用自己

黃國昌諷藍被起底 綠委:罵藍金句適用自己
林俊憲諷刺說,國昌老師的臉書現在簡直成了考古聖地。(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日前舉行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民眾黨全力支持國民黨人選,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在2019年的一篇臉書發文,也引來網友討論,當時他譏諷國民黨從堅決反共變成逢迎親共,「如此轉折,不僅是嘆為觀止,更是讓人不齒」;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附和說,國昌老師的臉書現在簡直成了考古聖地,現在一則則全都可以適用在他身上了。

黃國昌2019年3月在臉書發文,指同一個人、同一個政黨,可以從「堅決反共」轉變到「逢迎親共」,如此轉折不僅是嘆為觀止,更是讓人不齒,「有人說,這是精神分裂,其實,這存在著一貫的邏輯,就是權力與利益」。

「沒有錯,說的非常好,這就是權力與利益!」林俊憲則在臉書說,國昌老師的臉書現在簡直成了考古聖地,時不時都會看到類似的舊文章被挖出來,當年痛罵國民黨留下這麼多精彩的金句,召委選舉卻投給國民黨,現在一則則全都可以適用在他自己身上了。

林俊憲建議黃國昌,既然都能換個黨,乾脆再開一個新帳號吧,重新出發建立新人設,總比現在天天被挖出來鞭屍好吧!

相關新聞


藍白促縮短陸配入籍年限 卓冠廷揭一例示警「埋下戰爭開端」


獨/數發部打詐不力自家人不挺!綠委排唐鳳立院報告 針對意味濃


影/暴怒!陳建仁連問藍委2次「質詢是上對下嗎?」韓國瑜神救援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