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02 | 今日新聞

收到「母豬」羞辱信 黃捷將報警

收到「母豬」羞辱信 黃捷將報警
黃捷表示,收到一封手寫的人身攻擊羞辱信,將報警。(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2.20)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日透露,收到一封手寫的人身攻擊羞辱信,內容提及「既髒又醜的母豬」等詞語。黃捷表示,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

黃捷在臉書透露,收到一封手寫的威脅信,內文提及多次「下流」、「豬母」等粗鄙用語,提及立委羅智強時,還寫成「羅志祥」,並畫線刪掉錯字。

對此,黃捷表示,人名寫錯的部分蠻好笑,但整封信明顯是針對她做人身攻擊,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

黃捷強調,這種攻擊不會影響我為民發聲的初衷,她會更堅定本土立場、不畏威脅。

該篇文章引起網友討論,羅智強也前往留言說,「對公共事務理性辯論,對仇恨對立努力化解,我反對任何形式的暴力與歧視」。

相關新聞


點名這些新科藍委驚世之語 柯建銘嘆:譁眾取寵、國之不幸


藍委嗆陳建仁「質詢是上對下」 游錫堃驚:從政42年第一次聴到


黃國昌臉書諷藍被「考古」 林俊憲:重開帳號建新人設防鞭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