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03 | 今日新聞

歡迎楊寶楨選台中!江和樹:扎根哪區都能贏

歡迎楊寶楨選台中!江和樹:扎根哪區都能贏
去年8月6日民眾黨黨慶在台中舉行,楊寶楨與黃珊珊一起將柯文哲高腰西裝褲的皮帶拍賣出2萬元高價。(資料畫面,2024.03.03)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和蔡壁如餐敘的合照曝光,外界猜測她有意回台中市參選。市黨部主委江和樹今表示,柯文哲選總統在台中拿到30%選票,選市議員只要15%就能當選,楊寶楨這種高聲量的優質候選人,只要願意到台中扎根,相信不管在哪個選區都會當選。

歡迎楊寶楨選台中!江和樹:扎根哪區都能贏
去年8月6日楊寶楨在台中主持民眾黨黨慶,活動後找她拍照的男粉絲,遠比找柯文哲合照的人還多。(資料畫面/記者顏幸如攝,2024.03.03)

民眾黨黨團前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日前請辭,當天哭得梨花帶淚,未來動向也成外界關注焦點,黨主席柯文哲拋出「選松信或台中還沒決定」的說法。日前楊寶楨與台中市府顧問、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餐敘的合照曝光,外界猜測楊是否也會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進市府任職,或在台中市參選。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3)日表示,若楊寶楨考慮到台中參選,他非常期待,身為市黨部主委,樂見楊寶楨這種具備聲量的候選人到台中扎根,柯文哲參選總統在台中拿到30%選票,選台中市議員只要15%就能當選,楊寶楨是優質的候選人,相信在台中哪個區域都會當選,民眾黨未來在台中一定更有希望。

早在去年5月立委選舉提名前,尚未確定蔡壁如出征台中之際,江和樹就曾公開表示,希望台中出身的大學姐林筱琪和楊寶楨為黨而戰回郷參選,但當時楊寶楨僅表示「未被市黨部主委本人徵詢過意願,不知希望她參戰哪個選區」。

相關新聞


台中立委藍白合?江和樹:民眾黨將徵詢美女刺客回鄉選


傳選台中五選區立委!楊寶楨否認:未被主委問過意願


傳江啟臣積極搶人?楊寶楨爆:藍營確實有接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