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3 | 今日新聞

大學生辦比賽碰壁找上門 鍾佳濱搞定

大學生辦比賽碰壁找上門 鍾佳濱搞定
有屏科大學生欲舉辦排球邀請賽,卻礙於場地限制和裁判資源等困境,選民服務找上立委鍾佳濱,最終讓比賽得已順利舉辦。(圖/鍾佳濱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有屏科大學生日前欲舉辦第二屆屏東熱農盃排球邀請賽,卻礙於場地限制和裁判資源等困境,苦無門路接洽,臨時起意利用選服時間,希望透過立委鍾佳濱協助,鍾佳濱則轉介裁判的資源,並致電內埔國中校長等人請託協助場地借用,最終比賽共有59組隊伍參賽,7參賽者來自全國各地,將近700多人共襄盛舉。對此鍾佳濱表示,直言選民服務沒有年齡門檻,非常歡迎學生、年輕人來諮詢。

鍾佳濱表示,日前接獲屏科大學生辦理排球盃賽的選服案件,讓他深切有感,直言選民服務沒有年齡門檻,非常歡迎學生、年輕人來諮詢。而本次案件委託人為屏科大熱帶農業暨國際合作系學生陳致瑋,因第一屆熱農盃排球邀請賽迴響不錯,希望能辦理第二屆,但礙於場地限制和裁判資源等困境,苦無門路接洽,這才臨時起意,利用選服時間,到內埔服務處尋求協助。

鍾佳濱說,當時接獲學生的選服案後兩天,恰巧在宴會上遇到屏東縣排球委員會主委,當場他立刻轉介裁判的資源,同時致電內埔國中校長楊蕙萍和顧問團長古文甲,請託協助場地借用。最終讓比賽得已順利進行。

陳致瑋則補充,第二屆屏東熱農盃共59組隊伍參賽,參賽者來自全國各地,最遠來自新竹交通大學,將近700多人共襄盛舉,對鍾佳濱和各界的支援深表謝意外,也鼓勵年輕朋友多接觸公共資源。

鍾佳濱說明,在屏東的人口結構下,多數到服務處洽詢的民眾落在中、老年齡層,但選民服務從來沒有年齡下限,因此在選服時段看到年輕面孔,讓他印象深刻,未來也期待選服時段看到更多年輕人!

相關新聞


搶救青年選票主動出擊!鍾佳濱將設直播間陪青年一同參與政治


鍾佳濱青年總部熄燈 王義川:民主不息義川大兵繼續前行


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砸!高雄6旬男子落網 動機超傻眼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