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持刀闖民宅!莽男砍傷屋主夫婦:為友討公道

持刀闖民宅!莽男砍傷屋主夫婦:為友討公道
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一處民宅,今(5)日凌晨3時許傳出一起持刀傷害案。(圖/翻攝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一處民宅,今(5)日凌晨3時許傳出一起持刀傷害案,當時一名陳姓男子(24歲)闖空門遭林姓屋主夫婦發現,不料陳男竟一不作二不休,持刀試圖攻擊,所幸扭打過後林男及其女婿鄧男順利將其壓制,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據了解,林男及妻子今天凌晨在睡夢中突然聽見客廳傳來聲響,沒想到出門查看竟發現陳姓犯嫌持刀鬼鬼祟祟,林男遂立刻拿起木棍與對方發生扭打,住在樓上的鄧姓女婿(41歲)察覺異狀後,也連忙下樓幫忙,最終一群人聯手順利將陳男壓制在地。

由於過程中林男夫妻全身受有多處刀傷,因此警方趕抵後,第一時間協助送醫,所幸經治療均無生命危險;事後陳男向警方供稱,因女性友人被鄧男欺負才會來討公道,只是還沒找到對方就被屋主發現,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新聞


停車場除草遇劫!基隆男遭貨櫃車脫落輪胎砸死 恐怖畫面曝光


藝人秦偉性侵3女!遭判7年8個月 首度申請假釋遭駁回原因曝


基隆驚傳校園霸凌!3人持鐵鏟、木門圍毆國中生 警方說明原因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